2009年5月13日

有雷,不喜勿進。

半開玩笑的情況下聽到這似乎十分可信的消息。
像一道白光橫過眼前,
連視網膜都還不確定這光發生過就沒了;
臉上的笑依著慣性漾開,
心中卻是惴惴。
我想那白光是道閃電,接著要打雷了。

沉住氣等著雷響時幾個念頭在心上轉過,
但都模模糊糊看不真切,
只一個常對自己講的、有保護效果的被我認了出來:
「都這麼久了,已經沒關係了。」

「你應該不care吧?」
正想找句俏皮話詼諧以對時,
心頭上轟隆一陣雷聲大作,
該被震到地上的都震到地上了,
沒全碎的已經碎的勉強拼湊起來的又都碎了。

終究還是找到了一句俏皮話用上,
幾句笑語配著啤酒,之前沒掉的眼淚這次還是沒掉,
但一地碎碴兒的廢墟裡那雷聲還是悶悶的迴盪著響著。

不過已經沒關係了,都這麼久了。









photo via here

11 comments:

豬潘 提到...

康弟乖~
等我眼睛好了陪你喝酒阿~~:p

condi: 提到...

豬潘對我真好,祝你早日康復。不過要陪我喝酒的重點應該是你得先回台灣吧?何時歸?(還是你已經在台灣了...這麼低調嗎?)

Unknown 提到...

康弟(拍拍)
:)
我也可以陪你喝酒
只是我會紅成蝦子.........

condi: 提到...

哈謝啦,其實也還好啦只是有點感觸罷了...嘖。

羅納笑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Jupee 提到...

妳原諒我這個人講話就是這麼直~

沒出息的人也在那邊囉唆!看我在麻將桌上打爆妳!

condi: 提到...

Oops!脾氣這麼大啊?

羅納笑 提到...

靠 刪除還會留紀錄的喔
再次證明最近豬事不順

再說一次 朱品翰是雷公

condi: 提到...

以上的例子告訴大家要以面對真實人生的態度面對這個部落格,很多事是不能重來的,SL大法僅出現在電動中。

強屁 提到...

完全看不懂...我果然26化了 囧

condi: 提到...

你明明也在現場啊...對了羅納笑,Jupee不是雷公,是皮卡丘(ㄑㄧㄨ)才對!